XBoi4.jpg

 

如果說,世界上真的有一見鍾情,金太妍想,一定就是那年看到鄭秀妍的那一瞬間吧!

 

 

高三那年,因為大考將至,金太妍主動跟家裡提了去上衝刺班的提議,其實她的資質不錯,只是因為貪玩,高中前兩年的成績都落在中段班左右,偶爾一個不小心會擠進前十,班導師知道金太妍在學業上的天賦,語重心長的與金太妍聊完後,讓金太妍決定認真讀書,好好準備大考。

 

但金太妍從前就是個不愛唸書,喜愛玩社團、跟朋友鬼混的學生,金家兩老基本上已經放棄了她能考上好學校的想法,只希望金太妍不要變壞就行。

 

所以那天,當金太妍在晚飯的過程說出自己想去衝刺班的時候,金家兩老,包含金太妍的哥哥與妹妹,全都因為金太妍的話語把飯給吐了出來,不可置信的看著她。

 

「幹嘛?有需要對我想認真讀書這件事感到這麼驚訝嗎?」

 

金太妍狠狠的翻了家人一個白眼,就算她以前愛玩,也不需要這麼誇張吧?

 

 

於是,金太妍的父母含著感動的淚水,幫金太妍報名了一間全社區大學錄取率最高的補習班,讓金太妍能夠好好在那裡努力。

 

說是全社區大學錄取率最高的補習班真的不是說假的,裡面的學生個個都是菁英,教學方式也比較強烈,讓金太妍這個不愛讀書的人有些吃不消。

 

但金太妍已經答應了她的班導師,說什麼也不能毀約,畢竟班導師可是她的救命恩人。

 

 

你問為什麼是救命恩人?

 

 

高一上學期,金太妍因為貪玩的個性,在一個聚會上認識了一群品性不太良好的朋友,從那時候開始,金太妍就常常翹課到外面跟他們鬼混。

 

那時候的她非常墮落,成績也一落千丈,完全就是學校老師們的黑名單,就算有去學校,也是趴在桌上睡覺,不然就是跟同學聊天,每個老師看到她都只能直搖頭。

 

而高一那年寒假,金太妍終於在外面闖了禍,說是闖禍,其實比較像被那群朋友給拖累。

 

那天金太妍一如往常的跟他們到夜店玩耍,玩得正開心的時候,其中一位朋友跟夜店裡一位客人起了爭執,而爭執也越演越烈,雙方開始打了起來,金太妍為了救朋友也加入了戰局。

 

所幸沒有受到太嚴重的傷,但所有亂場的人通通被帶進了警察局,警察要金太妍聯絡家長,但金太妍因為不想被家人知道,撥了班導師的電話。

 

班導師接到電話趕到警局後,沒有馬上幫金太妍交保,而是請警察給予兩人一些私人空間,她有話想對金太妍說。

 

金太妍低著頭,看都不看老師一眼,雖然她整天跟一群品性差的朋友玩在一塊,但骨子裡還是善良的,她知道是自己做錯事,沒理由反駁什麼,老師要怎麼訓她也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

 

但等了很久,金太妍沒聽到那應該出現的痛罵,取而代之的是班導師留著淚,對著金太妍道歉。

 

「對不起,是老師沒有教好妳,是我的責任我的錯。」

 

金太妍慌了,她從來沒想過老師會把所有責任都攬到自己身上,還這樣哭著跟她道歉。

 

從那之後,金太妍鐵了心的跟那群朋友斷絕所有往來,也跟班導師的關係越來越好,只是依舊改不掉愛玩的個性,所以加入了社團,正大光明的玩。

 

這就是金太妍為什麼無法毀約的原因。

 

 

 

進到教室,金太妍隨意揀了個角落的位置坐下,看著厚重的講義嘆了口氣。

 

“我為什麼要答應老師這種事情…”金太妍陷入了自己的小情緒裡,沒發現有人靠近她。

 

 

「請問這裡有人坐嗎?」

 

突然的聲音將她從自己的世界拉了回來,金太妍慌忙的抬頭並且說了沒有後,得到了那女孩的一個微笑與謝謝。

 

金太妍被這突然的微笑攻擊到,她才發現這位女孩有著漂亮的臉龐以及姣好的身材,而聲音更是她喜歡的那種甜美。

 

整節課下來,金太妍都無法專心聽老師講課,旁邊那位女孩的香味陣陣的飄進金太妍的鼻腔,讓金太妍時不時偷瞄旁邊那位女孩,不小心對到眼的時候,金太妍甚至還會心跳加快。

 

「妳為什麼一直偷看我?」

 

旁邊的女孩終究還是發現了金太妍的不對勁,下課後便開口問了金太妍。

 

「我…我哪有…」

 

金太妍心虛的回答,一眼都不敢看向那位女孩。

 

「我叫鄭秀妍,妳呢?」

 

名叫鄭秀妍的女孩覺得金太妍的一舉一動都很可愛,起了想認識她的想法。

 

「妳…妳好,我叫金太妍。」

 

金太妍被突如其來的自我介紹給嚇了一跳,心裡卻暗自竊喜鄭秀妍的主動,畢竟搭訕女生這種事情金太妍從來就做不來,如果要等到金太妍主動開口求認識,可能等了八輩子都等不上。

 

「很高興認識妳。」

 

鄭秀妍又給予了金太妍一個微笑,因為這個微笑,金太妍整個人都不好了,身體像是出了故障一般,動彈不得。

 

「太妍?妳還好嗎?」

 

鄭秀妍的問話讓金太妍努力的回過神,佯裝鎮定的回答沒事,低頭翻了翻下堂課要用的講義。

 

「太妍,妳拿反了。」

 

金太妍慌亂的將講義翻了過來,尷尬的看著鄭秀妍笑了笑,耳根子完全紅了。

 

鄭秀妍看著金太妍一路的反應,嘴角失守的笑了出來,覺得這個人有點奇葩卻又有些可愛,讓人想好好欺負她一般。

 

在那天過後,每次上課金太妍與鄭秀妍總是坐在一塊,一起討論題目,一起解題,分享著彼此的生活。

 

金太妍不能否認,她對於鄭秀妍有著不一樣的情感,那情感絕對不會是朋友那麼簡單。

 

但金太妍卻不能怎麼樣,一來她不知道鄭秀妍是否單身,二來她不知道鄭秀妍能不能接受女生。

 

金太妍對於自己的無能感到無力,想問問鄭秀妍對自己的想法,卻又怕會毀了這段友情。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她們倆始終如朋友一般的相處,金太妍幾乎要放棄喜歡鄭秀妍的念頭。

 

 

 

「太妍歐膩!妳也在這裡!」

 

金太妍與鄭秀妍聊得正開心的時候,一道陌生的聲音闖入了兩人的空間,金太妍抬頭看了一眼來人,展開笑容回應了那陌生的問候。

 

「雪炫?妳怎麼會在這裡?」

 

「我媽說我再不讀書會完蛋,所以提早把我丟過來了。」

 

鄭秀妍看著名叫雪炫的女孩跟金太妍撒著嬌,一陣酸楚湧上心頭,不高興的低下頭開始寫題庫。

 

金太妍與雪炫聊完之後,視線回到鄭秀妍身上,卻發現鄭秀妍看都不看她一眼。

 

「秀妍?怎麼了嗎?」

 

鄭秀妍還是不說話,一想到金太妍為了年輕的妹妹拋下自己,心裡越發覺得生氣,一點都不想去理金太妍。

 

「呃…秀妍?妳在生氣嗎?」

 

金太妍搞不清楚鄭秀妍為什麼突然鬧脾氣,一陣死纏爛打之後,鄭秀妍才終於開口。

 

「剛剛那個女生是誰?」

 

「啊?」

 

「我說剛剛那個女生!到底是誰!」

 

「妳說雪炫嗎?呃…她是我的堂妹,叫金雪炫。」

 

鄭秀妍聽聞是金太妍的堂妹,知道是自己誤會她了,卻礙於面子,拉不下臉來道歉。

 

「那妳怎麼可以丟下我不管!聊的這麼高興,妳去跟她坐好了啊!」

 

金太妍愣了一會,才終於了解到鄭秀妍的怒火為什麼這麼大,偷偷的笑了一下,原來鄭秀妍這麼在乎她。

 

「妳在吃醋嗎?」

 

「我哪有啊!」

 

鄭秀妍氣得滿臉通紅,反駁金太妍的力量之大。

 

金太妍看著鄭秀妍的反應,更加確定鄭秀妍對於自己的心意,於是決定勇敢一次。

 

「鄭秀妍,我喜歡妳。」

 

金太妍無比認真的看著鄭秀妍的眼睛,鄭秀妍被突如其來的告白嚇了一跳,才終於意識到自己對於金太妍跟別的女生聊天的行為竟然真的是吃醋,但卻不知道該怎麼正視自己的內心。

 

「金太妍!妳不要鬧了哦!」

 

鄭秀妍不知所措的爆打著金太妍,承受一陣拳打腳踢的金太妍笑看著她,抓住鄭秀妍的手又是一陣告白。

 

「鄭秀妍,我再說一次,我喜歡妳。」

 

鄭秀妍看著金太妍的眼睛,知道金太妍是認真的,也才終於了解自己對於金太妍是什麼樣的感覺,會期待在補習班與她相見,會期待她聚精會神的與她討論課業,會期待她今天又要說什麼有趣的事情逗自己笑,原來自己已經默默的陷入了金太妍的漩渦之中。

 

了解自己的想法後,鄭秀妍挑眉,對著金太妍問了所以呢?

 

金太妍呆了一下,不明白鄭秀妍聽了她的告白之後問的所以是什麼意思。

 

「妳只跟我說喜歡我,那我應該要回答什麼?謝謝嗎?笨蛋!」

 

金太妍皺著眉,還是搞不懂鄭秀妍到底在說什麼,鄭秀妍惱怒,捏著金太妍的臉頰又是一陣激動。

 

「妳總得問個什麼我才能告訴妳我的答案吧!」

 

金太妍終於恍然,握住鄭秀妍的手,用炙熱的眼光再度對著鄭秀妍表白。

 

「秀妍,我喜歡妳,妳願意當我女朋友嗎?」

 

「願意啦!笨蛋!」

 

 

 

 

 

「所以妳一看到我就喜歡我囉?」

 

鄭秀妍窩在金太妍的懷裡,聽著金太妍說著當初在一起的過程,好奇的問到。

 

「對啊,就覺得妳很漂亮。」

 

「太妍真有眼光!」

 

金太妍鄙視著鄭秀妍,雖然在一起這麼久了,還是覺得鄭秀妍自戀的太誇張。

 

「早知道當初就不要這麼輕易答應妳了,應該要讓妳追我久一點的。」

 

「什麼啊!」

 

金太妍翻身壓在鄭秀妍的身上,傾身吻住鄭秀妍的唇,汲取著彼此的溫暖。

 

 

夜還很長,她們的故事也還很長,如果現實中真的有一見鍾情這種偶像劇情節,金太妍覺得,她跟鄭秀妍,一定會是劇中最幸福的主角。

arrow
arrow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