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JuO.jpg

 

那天過後,我問了美英妳的近況,結果美英說她已經一段時間沒跟妳連絡了。

 

於是一個禮拜後的今天,我又來了。

 

 

我果然還是放不下妳,得不到妳的消息,只好到秘密基地散心,然後一個人回想著那些回憶。

 

 

「太妍?」

 

這個聲音,我是不會認錯的,是我一直想忘卻忘不了的聲音,我愣在原地,不知道現在該不該回頭,我害怕只是自己聽錯罷了。

 

「太妍?是妳嗎?」

 

溫柔的嗓音再次響起,我僵硬的轉過身,看到的是半年前會在我懷裡撒嬌的妳。

 

「秀…秀妍…?」

 

「果然是妳,太妍。」

 

 

我們坐到一旁的草皮上,看著皎潔的月光,聊著近況。

 

「沒想到妳還記得這裡。」妳說。

 

「嗯。我從來不曾忘記。」

 

「半年前…是我對不起妳,抱歉,我不該衝動的提了分手。」

 

「別這樣說,是我沒有顧慮妳的感受。」

 

 

「太妍,如果說當時我是被迫離開妳的,妳會相信嗎?」

 

我疑惑的轉過頭,看見妳認真地發問。

 

「怎麼突然這樣問?」

 

「太妍,能給我一些時間嗎?等事情處理好之後,我會向妳解釋一切的。」

 

能怎麼辦呢?因為對象是妳,所以我選擇相信。

 

 

那天過後,我們沒有再見過面,但我們約好一個月後的今天在秘密基地相見。

 

我依然過著平凡的日子,上班、下班、回家,偶爾跟朋友小聚,不同的是,整整一個月沒有再去過祕密基地。

 

因為我知道,一個月後,妳會守承諾的帶著所有事情經過到那等我。

 

 

「秀妍。」

 

「謝謝妳沒有爽約。」

 

「不會,我很高興妳在這裡。」

 

 

我們再次坐到一旁的草地上,看著滿天星空,誰也沒有開口說話,我差點都要以為時間停止時,妳緩慢地說出話語。

 

 

「其實,我一直有個未婚夫。」

 

「未…未婚夫?」

 

「嗯,當時,我是因為逃婚,才到這座城市。」

 

我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看著妳的臉龐,等待妳的接續。

 

「我當時天真的以為,只要我離開美國,我的父母就不會再逼迫我,於是我逃到這裡,滿心期待地展開新生活,然後我遇見了妳,無法自拔地愛上妳。其實妳跟我告白的時候我真的很開心,因為妳也喜歡我。跟妳在一起不管做什麼事都覺得快樂,可能因為對象是妳吧。那一段日子,真的是我有生以來最快樂的時光。後來我的父母發現了我們的戀情,他們警告我盡快跟妳分手,並且回去完成婚姻,我不肯,於是我獨自跟他們談判周旋,但最後談判還是宣告失敗,我決定回去處理所有事情。」

 

「為什麼不告訴我?還說了謊跟我提分手?」

 

「對不起,因為後來我才得知,是男方的父母到我家威脅說,如果我不跟妳分手,他們就會把我喜歡女生,是同性戀這件事公布出來,我父母是商人,如果他們真的那樣做,我父母在商業界極有可能會遭遇不平等的對待。而我害怕說出實情會被妳討厭,所以編了個謊言。對不起,是我膽小懦弱才會傷害了妳。」

 

「那現在,這些事情都解決了?」

 

「嗯,其實我差點就要放棄了,在美國的這段時間,我每天都想著妳。原本我以為我再也不會見到妳,但上個月我到這裡出差,然後在這裡遇見了妳,我鼓起勇氣喊了妳,鼓起勇氣要妳等我,而妳的答應,讓我猜想或許還有那一絲希望,我回到美國,完成那些長輩交給我的任務。我用離開妳的這半年時間證明自己,讓他們妥協,之後回到這裡找妳。」

 

 

我壓根沒想到分開的這段日子,妳一直默默的在努力,而我卻在這裡什麼也不知道、什麼都沒能幫妳。

 

「但美英怎麼不曾跟我說過?」

 

「是我要她不要說的,太妍,經歷了這些,我才明白我有多麼的愛妳,我想知道,妳現在…是不是有喜歡的人?」

 

「嗯,我現在有喜歡的人。」

 

「是嗎…他…人怎麼樣?」妳落寞地低下頭,眼神閃爍的詢問著。

 

「很可愛,很漂亮,也很傲嬌,但是就是不讓我參與她的抗爭,害我傷心難過了半年!妳說她是不是很過份?」

 

妳眼角泛著淚光,不可置信地看著我,我傾身將妳擁入懷裡。

 

「以後,別再這樣了,不管遇到什麼事,我們一起,好嗎?」

 

妳哭了,在我的懷中啜泣著,我的雙手加深了力道,抱著妳也一起哭了出來。

 

「對不起,太妍對不起,我愛妳。」妳哭到說出來的聲音都是顫抖的。

 

「沒事了,別說了。秀妍,我也愛妳。」

 

 

鄭秀妍,妳這個大傻瓜,我絕對、絕對不會再把妳放開了。

arrow
arrow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