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aNGPT.jpg

 

剛結束了與朋友的聚會,還記得從前妳最討厭我跟他們去KTV不帶上妳了。

 

今天,我又無意識了點了妳最愛唱的歌,才發現,我的身邊已經沒有了妳。拿起啤酒,又想起妳總愛在我拿起酒時打我的手,警告我不要喝多,威脅我放下。

 

朋友們似乎發現了我的異狀,怕我一個人回家亂想吧,又拉著我去吃宵夜續攤。

 

 

而我怎麼又無意識的點了妳愛吃的呢?

 

我自嘲的笑了,動作很微小,因為我不想讓他們擔心。

 

結束後,我沒有馬上回家,又來到了這裡。

 

 

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還記得妳說,這裡是妳的秘密基地。

 

妳說,這裡很適合戀人。

 

妳說,妳從未帶過任何人來這裡,我是第一個。

 

 

那天我從後方環抱住妳,妳倚靠在我身上說著祕密基地的大小事。

 

我們沒有接吻,只是靜靜地倚靠著對方汲取溫暖。

 

 

 

「太妍,妳覺得我們會有永遠嗎?」

 

「會,因為我愛妳,不管如何我都會永遠在妳身邊。」

 

「再說一次妳愛我。」

 

「秀妍,我愛妳。」

 

「我也愛妳。」

 

 

我想簡單而平凡的幸福大概就是這樣吧!

 

 

我開始習慣妳的存在,習慣機車後座有妳抱著我,習慣在我很累的時候有通妳打來的撒嬌電話,習慣妳的溫度,習慣妳的吻。

 

 

後來妳在我的說服下搬進來與我同住。

 

 

我以為這對我們來說會是一件好事,可是我好像讓妳失望了。

 

妳說我越來越不在乎妳,說我每次都只想到自己,說我太悶騷什麼都不告訴妳,說我們一點都不像戀人。

 

而我卻一點想改的意思的沒有,自私地認為這是在保護妳,這樣我們才能走向永恆。

 

 

 

三個月後,妳提了分手。

 

我試著挽回妳,跟妳保證我會改變,求妳不要離開我,可妳卻說妳沒辦法再忍受了,繼續下去只會傷害彼此而已。

 

 

我同意了,因為我不希望妳在我身邊是痛苦的,所以我選擇還妳自由。

 

但我們達成了一個協議,如果妳願意給我機會,我會在秘密基地等妳。

 

 

我每天都過著失意的日子,朋友看不下去,每天都約我想讓我過得開心,我拒絕了,每天都到秘密基地報到,只因為我害怕錯過在這等我的妳。

 

 

可我卻不曾看見妳,直到那時我才清楚地明白,我們已經沒有可能了。

 

 

我回到正常人的生活,認真工作,下班後跟朋友吃吃喝喝、唱唱歌。

 

過得還算快樂,至少身邊的人是這麼認為的。

 

 

只有我知道,當關上燈,獨自一人的時候,我總會想起妳,想起我們相處的一切,想起我們說過的永遠。

 

想著想著,就笑了,笑著笑著,就哭了。

我以為我能把妳放下,我以為我能忘記妳,能不能告訴我為什麼這麼難?

 

 

想過跟妳連絡,看著通訊錄中的『秀妍』兩字,卻遲遲按不下通話鍵,我怕妳不接我電話,也怕自己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們的共同好友黃美英常有意無意地告訴我妳的消息,雖然我總是裝作不在乎,但其實只要是關於妳的事,我都一字不漏地聽進了心裡。

 

我知道當年的分開是我的錯,知道自己沒資格打聽妳的事情,知道自己沒資格在乎妳,但我卻總是忍不住。

 

 

今天我又來到了這裡,但依舊沒有妳的蹤影。

 

 

在沒有妳以後,我過的不是很好。

 

妳呢?最近還好嗎?在沒有我之後,是不是過得更好了呢?

arrow
arrow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